屁桃囧rz

越界睡前脑洞

记录一个睡前脑洞
范少勋作为一个新人,目前还没演过吻戏,而剧组安排他和卢彦泽住在一起培养感情,范少勋就建议两个人为了后面的吻戏更自然,私底下多练习吻戏。卢彦泽也答应了。然后两个人就在房间,没人的时候就经常接吻,比如早晨起床吻,玩手机吻,就各种日常吻,最后正式拍摄果然很顺利……
杀青了两个人都快习惯日常接吻了,就有点舍不得,但也知道结束了,就有了杀青花絮的最后一个吻……

我不会写成文章,但我觉得挺萌的,就记录下,可能一觉醒来就忘啦,( ̄∇ ̄)嘿嘿嘿嘿

但如果有人也觉得不错,可以把我这个脑洞扩张开来,怎么改我都不介意,这几对cp能看的文文越多我就越多开心,哈哈哈

评论

热度(1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