屁桃囧rz

记录一个梦
我是女官,他是皇子。
我喜欢他,但是我在外地工作。
我回朝向皇帝汇报工作,我手底下还有一个女官,我们两个可能有点相爱相杀,但关系还不错。
朝堂上他也在,我汇报工作后,想让他帮我向皇帝说把我调回来。但他没有,朝堂上没有和我有交流。但他向皇帝夸奖了女官,女官也喜欢他,想去拉他的手,但他没有理会。
我汇报结束,带着女官和另一个男下属离开。回头好几次看他,他都在和别人言笑晏晏,没有看我一眼。
我走到大街上。有个朋友刚好骑着小电动在买菜,碰到后说要带我回去,我可能有点难过,就说好,结果女官也想坐车回去,哈哈哈,两个人都是懒,我们两个就争了起来,另一个男下属在旁边看着。
然后我就醒了,但是我觉得我回去后想要辞官。然后过我悠闲自在的生活。和他两不相见。
我觉得他是喜欢我的,但是没有那么喜欢我,所以我也不想委屈自己,自己过自己的生活挺好的。我也不知道他是不是有苦衷,就是不想理他了。
哈哈哈,这个梦挺不错的,先记下来,以后就忘了。

评论